首頁 > 關於我們 > 經營理念
  • 理念
  • 正安公司(正安保全‧正安公寓大廈‧正安物業管理)以團隊的方式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,我們的價值來自於客戶的滿意。我們的目標就是運用科技化的管理,提昇建築物的價值,活絡住戶間的情誼,創造出優良品質的生活環境,讓正安團隊的管理服務使各客戶的居住空間更舒適。

    我們以優良保全公司、優良物業公司為目標,團隊成員除了吸收新知、更新觀念、透過溝通,協力合作,更以積極的態度、用心的服務來完成服務之外並將「客戶滿意」列為服務指標。

    總經理:易永秋

    學歷:國立台中商專 應用外語科
       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營建與物業管理研究所

    論文:

    ‧易永秋, 黃盈樺, 2010, 社區空間與安全意識關係之研究—以台中區住宅社區保全為例, 第十四屆營建工程與管理學術研討會, 2010/07/01, 台北

    ‧總經理 易永秋 與其論文指導老師黃盈樺教授之「社區空間與安全意識關係之研究-以台中住宅社區保全為例」,榮獲東京都公司99年度博碩士論文獎,優選。

       
        第14屆營建工程與管理學術研討會海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東京都博碩士論文優選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