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關於我們 > 簡介
  • 何謂物業管理
  • 物業管理 是物業的一種增值服務 - 除了提供建築物內勞務與服務外,以延續了建物生命與使用的基本需求外,更應藉由營運管理增加收入,以提升不動產與土地的價值。 物業服務項目包括:警衛保全、清潔勞務及設備設施類如電力、空調、升降機、給排水、安全系統等維護、修理、保養等三大類工作。 物業管理是與建築物使用有關的管理服務,他的目的在於使建築物使用者享用安全、健康、舒適、清潔、環保、便利及良好生活機能的生活空間。 [摘自維基百科]


      依據2003年行政院核定《服務業發展綱領及行動方案》,台灣現行物業管理服務業依其服務項目分為三類:
    1. 建築物與環境的使用管理與維護
    2. :提供使用者建築物與環境之管理維護、清潔、保全、公安、消安及附屬設施檢修等服務範疇。
    3. 生活與商業支援服務
    4. :提供使用者物業代辦及諮詢服務、行政事務管理、商業支援、食衣住行育樂等生活產品及社區通路、照顧服務、宅配物流等生活服務範疇
    5. 資產管理:
    6. 提供給使用者的是不動產的經營管理顧問、開發租賃及投資管理等服務範疇。
  • 遵守法令的正安管理
  • 本公司自民國八十一年起即經營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業務,從事公寓大廈各項管理維護及規劃工作,派駐管理人員、清潔人員、總幹事至各大廈服務,本著「顧客至上」,用心的團隊以貼心的服務,提供給公寓大廈客戶優質的服務。
    經各方人士奔走,公寓大廈管理條例於中華民國八十四年六月二十八日總統華總(一)義字第四三一六號令公布,成為公寓大廈各項事務運行的法源依據;按公寓大廈管理服務人管理辦法,經營公寓大廈業務須取得相關證照並向內政部營建署登記,本公司於法令輔導期限內取得公寓大廈管理維護登記證。
  • 配合法令的正安保全
  • 公寓大廈管理人員所從事的業務範圍內包含安全管制,本項業務是公寓大廈管理條例所規定的業務,同時也是保全法所規定的業務範圍,於是派駐於公寓大廈的管理人員系成為駐衛警,從事安全門禁管制工作,駐衛警屬於保全法業務,為符合政府法令要求,故於九十一年元月成立正安保全股份有限公司,以符合政府法令。
    正安保全成立同時調升表現良好的基層幹部為主管,熟悉現場工作及各項作業的同仁也獲拔擢,這也間接提昇了公司人力的素質。
  • 創辦人的勉勵
  • 本公司創辦人曾在警界服務近三十年,他以誠懇、穩健的精神,並以熱忱服務、專業管理為訴求,希望同仁一起打拼來創造出安全舒適的生活環境,由於同仁們的付出與努力,贏得住戶的好口碑。日後應秉持過去優良的傳統,群策群力、發揮團隊精神,將最好的服務提供給社區,來創造物業管理的價值。